愛車忘上鎖 淫蕩男女闖入搞車震還留精液「洗車」

▲德國一名車主睡前忘了鎖車,竟遭一對男女闖入搞車震,留下大片精液洗車外,還把後照鏡弄斷了。(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無妄之災!德國一名車主日前忘了將愛車上鎖,結果遭到陌生人闖入「搞車震」,隔天他醒來後發現愛車不但遭人破壞,對方甚至還在車內留下大片的精液和體液,讓車主欲哭無淚,不但花大錢修車,也決定花錢懸賞找到凶手。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這名車主羅舒斯基(Erik Roschetsky)表示,本月初住家附近正在舉辦狂歡派對,他擔心自己的愛車恐遭人破壞,於是就把車開入車庫,但自己卻是一時糊塗,忘了把車子上鎖。

當晚凌晨3時左右,羅舒斯基被外頭的嬉鬧聲吵醒,他看了一下屋外發現並無異狀,就再回房睡覺了。不料早上醒來之後,他發現車子遭人破壞,腳踏車還被移位,於是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發現,羅舒斯基的愛車疑似被人「車震」,引擎蓋凹陷之外,車體也有刮傷痕跡,後照鏡還被扯斷外,在附近還發現有精液和體液殘存。羅舒斯基坦承看到這景象之後「傻眼」,現在要修理得花約新台幣12萬元。現在為了早日抓到凶手,他決定花4萬元來抓這對淫蕩的男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