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男洗澡過嗨全裸被她看光 正妹收內衣的結局令人驚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外辛苦奔波一天,回家洗個熱水澡真的很享受!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表示剛剛自己一邊洗澡一遍唱歌,洗好才發現忘記收衣服和內褲;無奈之下,他只好裸體偷偷去陽台收衣服,沒想到…

▲即將看到裸體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當時全裸的他有點害羞,只好偷偷溜過溜過客廳和廚房,順利達陣到陽台收內褲和衣服,「正當我正興高采烈地在陽台穿上內褲,自以為天衣無縫的同時,一轉身目光掃到隔壁公寓的陽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_°)。!(◎_◎;) ((((;゚Д゚)))))))

X!隔壁公寓的妹子正在看著我~
X!隔壁公寓的妹子正在看著我~
X!我的裸體被他給看光光了啦~

「怎麼會這樣啦!我們每周四上課都會在大門遇見...我只好尷尬地點了點頭,立刻掩面跑回去房間,撫平被看光的心靈」,遇到這種糗況,網友只能無奈地說:「我敢篤定,她一定看到我裸體晃LP走到陽台的畫面了,因為她一手收著內衣,一臉驚恐地看著我…」

--------------霸氣分隔線--------------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有人說「叫她也給你看當補償」、「等等就有一篇,我看到男鄰居的LP怎麼辦」、「你有想過妹子的心情嗎」、「每個約會都是從簡單的問候開始❤」、「房東要開始找新房客了」;還有網友尷尬地說:「這麼冷…應該也縮進去什麼都看不到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