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首回應張蘭來台看孫遭拒 「小玥兒很想奶奶!」

▲張蘭無法入境台灣看孫女,讓汪小菲急得向立委求助。(圖/翻攝自東森新聞、大S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2014年生下女兒小玥兒,生活重心幾乎都放在家庭上,2015年再度傳出懷有男寶寶的好消息。不過,近日傳出她的婆婆張蘭因為放棄大陸國籍時間未滿4年,因此無法入境台灣看孫,26日汪小菲被直擊為了此事前往立法院求助,她27日作出回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汪小菲26日被目擊前往立法院找國民黨立委簡東明協助,希望能了解有沒有解決的方案,對方辦公室表示會全力協助,而大S在27日針對此事作出回應,她表示因為女兒很想念奶奶,不過一切都還是會「依法辦理」。

▲大S表示女兒小玥兒很想奶奶,希望婆婆能來台,但強調會依法辦理。(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的婆婆張蘭經營的「俏江南」2012年時因為遇上大陸政府打貪而遭到波及,曾傳出財務吃緊,分店數量大不如間的消息,因此她選擇放棄大陸國籍,入籍聖克里斯多夫(Federation of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的國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