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牌高性能運動轎跑車胎 全新SportContact6登台

▲德國馬牌輪胎發表全新高性能跑胎SportContact6,這個輪胎就是陪著TyperR在紐柏林賽道創下前驅最速車紀錄的胎款。(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源自德國的馬牌輪胎,在歐洲每3台出場新車就會有1部配備馬牌輪胎,而馬牌旗下的高性能胎SportContact系列更是其品牌高級性能胎款;為了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頂級輪胎的需求,馬牌輪胎選在2016年年初,導入全新的SportContact6高性能轎跑車胎。

SportContact首代於1994年問世,歷經了20年的淬鍊,最新的第六代胎款勇擁有卓越的乾濕地操控以及剎車性能,同時發揮高速穩定的表現,適用於高級性能車像是Audi R8、Porsche911、Mercedes-AMG等車型。

SportContact6優異性能也在去年由HONDA所發表的最快量產前驅車Civic Type R在綠色地獄紐柏林賽道,創下7分50秒63的一舉刷新近4秒的成績;這一切都由於SportContact6採用了創新的強化特殊結構讓車輛在高速行駛時依舊保持穩定、高科技微橡膠分子技術,任何路況提供強大抓地力以及彎道動力導引系統用來達成最強操控性能。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