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夜市女神射手! 20歲綺綺:跟我PK會輸啦

▲通化夜市神射手!綺綺背對氣球、遮眼射擊百發百中。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通化夜市出現一名女神射手、20歲的綺綺,她射擊旋轉氣球的功力一流,因為槍法太厲害,許多客人都會回來找她PK,讓她練就一身絕技,不管是遮住眼睛還是背對轉盤,都能靠感覺精準射中。

轉盤上的10顆氣球全都射破,擋住眼睛也不是問題,甚至扛槍、背著轉盤也能全部命中;綺綺一頭長髮、笑容親切,在夜市氣球攤打工1年多,她表示第一槍擊發出去就知道能不能全部射中,有時候少了一點fu,或時間差沒掌握好也會摃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背對的時候是抓感覺,你常常拿這些槍,不管是在外面還是裡面,不管在哪裡,就算不瞄準也會全中。」神射手的名號可不是隨便說說,卡在轉盤上的BB彈小到幾乎看不到,綺綺卻能輕鬆擊破氣球,讓許多不服輸的民眾就愛找她PK。「客人常找我PK啦,(記者:你有輸過嗎?)目前沒有。」

她表示,當初因為好玩,趁客人不在時偷練,結果練出名堂,還玩起遮掩、背對射擊,訣竅就是抓住轉盤的節奏;她還開玩笑說她是「孤獨求敗」,希望有高手快來下戰帖。「跟我PK嗎?會輸啦,不要好了(記者:誰會輸?),他們會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