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女球迷深V「乳搖」晃不停 賽後網友拼命肉搜她!

▲女球迷意外搶走球員風采,成為「熱火之花」。(圖/翻攝自Alyssa Nelson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NBA職業籃球賽23日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主場激戰印第安纳溜馬隊(Indiana Pacers),但比起場內熱戰,大家的目光更落到了場外一名美豔女球迷身上,外型性感的她身穿黑色緊身洋裝,胸前深V大露豐滿美胸,賽後立刻成為網友熱搜爆紅人物。

每當熱火卓吉奇(Goran Dragic)上籃得分時,坐在籃板後方的辣妹球迷尼爾森(Alyssa Nelson)便會雀躍慶祝,身材豐滿的她只是雙手高舉,Q彈美胸便搖晃不停,透過體育台鏡頭轉播後意外搶走球員風采,成為最吸睛焦點。

賽後許多球迷對尼爾森念念不忘,紛紛上網肉搜,讓她的Instagram意外在短短幾個小時內暴增7000名新粉絲及上百條新留言,還有網友誇張表示「因為妳,我開始看籃球賽了!」

▼尼爾森時常在IG上大方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Alyssa Nelson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