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生帶健教書回家 家人嫌圖噁:給孩子看真的好嗎

▲▼大陸網友對這本歸類在「兒童科普類圖畫書」的教育書評價兩極。(圖/翻攝自大陸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大陸網友在微博表示,家裡讀幼稚園的小朋友帶了一本關於健康教育的書籍回來,打開來看到都無言了,雖然對於人體各種的生理構造以及疾病、細菌等有詳細介紹,但文字旁邊搭配的插圖讓人看了太不舒服,「給孩子看真的好嗎?」其他網友也跟進轉貼,不過分享的原因竟然是「不能只衝擊我一個人的心靈~!」

這本畫風奇特的《世界上最髒最髒的科學書》其實是韓國人任淑英的作品,由於書中描述的都是些令人感到有些噁心的事,讓一部分人讀起來感到相當「彆扭」。此書評價兩極,有人認為「畫得真詭異」、「我和小夥伴們都必須驚呆了!這是哪個瓜貨編輯和畫手畫的啊!!!禍害下一代嗎?瑪德表臉(X的不要臉)!」「哪個瓜娃子弄出来嚇人的…」(編按:瓜=笨)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有才啊!!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怎麼辦!我竟然也想入手一本」,還有些網友到處分享這本書的原因竟然是「快來看好重口(重口味)!」「不能只衝擊我一個人的心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