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冨樫「獵人」 可能不會有完結的漫畫還有它...

文/香草拿鐵

小編最近去租漫畫的時候又沒有租到續集了,真的很討厭那種追不到續集的感覺耶,說到看不到續集這件事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大名鼎鼎已經休刊一整年的「冨樫義博」的作品《獵人》,老師您到底還想不想工作啊(怒),除了超級懶惰鬼冨樫老師,其實還有其他的後、選、人、作、品,讓我們來看看。

《獵人》冨樫義博

冨樫老師啊~冨樫老師,您還打算讓我們再續等一年嗎?快出漫畫來!(甩鞭)

圖片來源


《浪人劍客》井上雄彥

圖片來源


《烙印勇士》三浦建太郎

圖片來源


《千面女郎》美內すずえ

這部後來另外翻譯叫做《玻璃假面》,雖然是一部滿勵志的漫畫,但也滿悲情的,是不是可以給她一個完美的HAPPY ENDING結束了?

圖片來源


《島耕作》弘兼憲史

圖片來源


《名偵探柯南》青山剛昌

我說青山老師,您到底要米花市死多人才心甘情願讓柯南恢復正常人啊...

圖片來源


《第一神拳》森川讓次

都打這麼久了,一步還沒登上第一神拳的位置,一步你的身體得要撐住啊!

圖片來源


《烏龍派出所》秋本治

這部小編沒什麼在期待,有看到就看到,因為每篇都短短的故事情節,哪天阿兩出國深造或結婚都可以當作完結篇XD

圖片來源


其實還有一部漫畫小編覺得這輩子或下輩子都看不到了,就是《尼羅河女兒》 細川智榮子,這部已經演變成有沒有結局都無所謂了,反正故事劇情就是圍繞在那模式打轉。

圖片來源

真心希望各位老師手下不要再留情啊,請速速完結給我們一個交代啊(下跪)

關鍵字:冨樫獵人井上雄彥浪人劍客三浦建太郎千面女郎玻璃假面名偵探柯南青山剛昌烏龍派出所尼羅河女兒秋本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