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530 動眼看!2 月 27 日上市,售價4,9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甫於上週在 MWC 2016 期間亮相的宏達電新機們,率先在台推出 HTC Desire 530,將智慧型手機背蓋化身為藝術家的畫布,利用特殊設計的噴嘴、噴灑壓力調整與顏料黏著度,打造神奇背蓋,讓每支手機都是獨一無二,而且還內建自動自拍及聲控自拍功能,預計 2 月 27 日起在台開賣,售價 4990 元。

▲HTC Desire 530 不支援 Boomsound,前鏡頭 500 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530 大小為146.9 x 70.9 x 8.3 mm,重 140 克,配備 5 吋、720p(1280 x 720)螢幕。(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530 採用最新版本的 HTC Sense,搭載 Android 6.0 作業系統,內建自動自拍及聲控自拍。(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530 採用相當特殊的噴墨技術,讓每一支手機都不一樣,主鏡頭拍攝畫素提升到 800 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版的 HTC Desire 530 不支援雙卡雙待,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530 將推出極光白與夜幕灰供消費者選擇,星彩白、銀河灰及深海藍將陸續推出,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4,990 元,上市通路除了全台HTC專賣店、HTC網路商店之外,還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