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祖雄ㄘㄟˋ安妮4個月 哽咽痛揭「被傷害」疤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Hero祖雄擁有帥氣外表、子彈肌的好身材,更被封為「同志天菜」,2015年10月和俄羅斯女友安妮情變,甚至爆出「疑似動粗」風波,遭到他的否認,當時出面時表示「我不是會動手打人的男人。」他也談到家人有傳訊關心,覺得讓媽媽擔心很不孝。他26日在節目《女人我最大》痛揭心情,更一度哽咽泛淚「很心寒。」引起熱烈討論。

▲Hero祖雄和安妮2015年10月爆情變,當時出現「疑似動粗」疑雲,男方出面否認。(圖/翻攝自祖雄臉書、安妮臉書)

Hero祖雄參與節目《女人我最大》討論「人生難免瞎了眼,這種事你也能原諒?!」主題,主持人藍心湄提問「那女生就說『Hero老師打他』」Hero祖雄回答此事時,一度哽咽泛淚「當你身邊的那個人,真的有心思想要害你的時候,你真的會覺得…很心寒。」時隔4個月,他痛揭情變心情,讓網友都直呼「心疼呼呼」,還有人說「快點到我的懷裡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ro祖雄在節目痛揭情變心情。(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臉書)

該節目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也向每位來賓進行心理測驗,診斷「心軟程度」,Hero祖雄心軟程度最嚴重,屬於「愛到卡慘死」類型;唐立淇老師也預測處女座的Hero祖雄,2016年工作運勢好,桃花不斷,但重心放在工作上最好。《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Hero祖雄經紀人小龍,小龍表示「祖雄現在過著新生活,謝謝大家關心。」是否跟安妮還有聯絡?經紀人低調不願多說:「現在沒有再聯絡。」至於安妮經紀人回應:「這件事都過去,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Hero祖雄在《女人我最大》節目片段。(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臉書)

看偶像Hero Tai 祖雄如何現身說法新聞事件唐立淇占星幫☁⭐超神準解析你的一切!!!TVBS歡樂台 42台今晚21:00#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貼上了 2016年2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