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文隔18年再當「小甜甜」 燦笑酒窩完全沒變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何嘉文當年參加歌唱節目脫穎而出,出道後翻唱懷舊卡通歌曲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她穿著澎裙、頂大捲髮的模樣,至今記憶猶新。睽違18年,她最近為兒童舞台劇再次穿起大澎裙,頂著誇張的沖天髮型登場,她笑說:「18歲的時候穿這種衣服覺得很不好意思,現在完全零違和,可愛死了!」

▲何嘉文睽違18年再當小甜甜。(圖/翻攝騰訊視頻、記者季相儒攝)

從以前就很喜歡小孩的何嘉文,當初應好友王俐人邀請參演兒童舞台劇,為偏鄉兒童募款,在劇中飾演主角地球人「球球」。她小時候曾因好奇家中的一個名牌紙袋,對「法國」有著特別的憧憬,她說:「很多事看起來沒什麼,但或許就在小朋友的心裡種下了一顆種子。」這也是她為何一口答應演出舞台劇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俐人擔任舞台劇導演,第一時間馬上邀請好友何嘉文飾演主角。(圖/記者季相儒攝)

即便隔了10多年,何嘉文再穿起類似的衣服依舊能夠駕馭,她說現場的小朋友完全沒發現任何異狀,還有以前看她長大的粉絲,帶著小孩看她演出,她笑說:「希望50歲我還能繼續演。」她2015年與老公David完婚,目前肚皮尚未有動靜,她坦言去年剛新婚還在享受兩人世界,的確沒那麼積極做人,但過完年後與老公決定要跟他拼了!

▲佩佩、何嘉文、賴薇如、王俐人、布蘭妮、高凱莉。(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