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偷塞東西進包 茵茵打開一看:不該跟她當朋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大學畢業後順勢進入演藝圈,常跟夏語心、舒子晨(Nikita)上節目表演性感舞蹈,在網路上擁有越來越高的人氣,而她26日在臉書上透露,當天看完皮膚科後,又因發燒進診所打點滴,在候診間打開包包時,看到夏語心在裏頭放的東西相當驚訝:「我想,我不應該跟她當朋友。」

▲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和閨蜜夏語心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26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當天簡直像把診所當成尾牙場在跑,先是看完皮膚科後,就因為感冒發燒吊點滴,而當她拖著疲累、虛弱身軀坐在候診間時,打開包包竟發現裏頭竟多出一包B群:「驚喜又窩心,我想,我不應該跟她當朋友,應該交往才對,哈哈哈。」還不忘在文末標註閨蜜夏語心的名字,幽默言論笑翻眾人,同時也引來大批粉絲關心、紛紛留言「多休息」、「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希望妳早日康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感冒吊點滴,意外在包包裡發現夏語心放的B群。(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臉書全文:

今天把診所當尾牙場在趕
先看皮膚科再看發燒感冒
當疲累虛弱的坐在候診間的時候
在包包發現一包B群
驚喜又窩心
我想
我不應該跟她當朋友
應該交往才對
哈哈哈哈哈
夏語心
‪#‎直接打點滴應該會好的比較快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