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中球場確定排8場 設施改善誰負責?

▲台中棒球場。(圖/翻攝自中職官網)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台體大台中球場將在6月3日重回中職戰場,由義大犀牛主場對戰Lamigo桃猿3連戰,針對台中球場要不要進行設施改善,因球場權責難以釐清,聯盟只能提出建議。

台中球場上一次辦職棒比賽是2013年5 月2日,今年在中職安排8場比賽全由義大犀牛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27年賽程,台中球場在6月3日重新在中職辦比賽,是桃猿對義大3連戰,剩下5場比賽是9月21日、22日統一獅對義犀牛,以及9月23日到25日,中信兄弟對義大犀牛3連戰,也是表定中職27年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

由於台中球場久未在職棒使用,中職場地有些部分未符中職要求,雖然球場是屬於體育署,但卻是台灣體大使用,體育署認為應由教育部處理整修,目前不知由誰改善設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