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成立第8隊? 籃協:下季可能性低

▲SBL是否成立第8隊,今日成為討論話題。(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26日傳出有社甲3連霸球隊鴻亞國際欲投入成為聯賽第8隊,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對此表示,「按程序,若有球隊希望加入SBL,須先在理監事會議完成知會動作,然後於5月份召開的7隊領隊會議進行最終決議,但無論如何,要趕在下一季便產生新的第8隊,實際上幾乎不可能。」

社甲3連霸的鴻亞國際在今年1月份向籃協發文提案,希望成為SBL聯賽第8支隊伍,對此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這是SBL進行13季來,首度有7隊之外隊伍提出申請加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一中強調,「按既定流程,此案必須先行知會理監事會議,然後再由領隊會議做出最後的決定,是否產生新的第8隊。」

按照過往慣例,SBL新一季領隊會議通常於5月召開,但李一中也透露,若真有第8隊加入,包括細節、規範,甚至相關權利金事項,幾乎不可能趕在下一季就能有第8支新隊伍的誕生。

▲SBL近年來整體票房仍有很大提升空間。(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