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談好了!統一獅自辦熱身賽在網路直播 3月爭取上電視

▲統一獅自辦熱身賽。(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2月27日到29日、3月5日與6日與韓職熱身賽,確定將由民視製作,2月27日到29日在網路上直播,3月5日、6日將協調到電視直播,至於例行賽的電視轉播,還在協調中。

獅隊在2月27日自辦熱身賽出戰韓職LG雙子、2月28日出戰斗山熊、2月29日出戰耐克森英雄、3月5日出戰韓職警察廳、3月6日出戰NC恐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隊蘇泰安表示,5場熱身賽都會在民視所屬的四季線上影視、YAHOO網站及YOUTUBE三個平台同步轉播熱身賽賽事。3月5日、6日的比賽則再爭取於電視上轉播。四季線上影視平台:https://www.4gtv.tv/。

針對今年球季例行賽的電視轉播,蘇泰安表示,仍在與FOX、緯來接觸中,仍未確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