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本渝走在路邊遭撞 車主竟肇事落跑!

▲張本渝自爆走在路上飛來橫禍,被行經車輛擦撞。(圖/取自張本渝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張本渝自1993年出道以來,演出眾多電影、戲劇、舞台劇、也主持節目,成為全方位女藝人。她26日在臉書自爆發生車禍,走在路上被車子擦撞,且對方還立刻落跑,她也PO文提醒大家不管開車、行走在馬路上都要注意安全,引來許多粉絲關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本渝26日在巷子間行走時,突然被經過的車子擦撞,而對方則在事發後立刻跑掉,雖然她表示並無大礙、連說3次「不用安慰我」,但還是嚇到不少網友。她也說自己不是要來發文討拍,而是要提醒所有行人走路要注意安全,「走在巷子裏的時候如果看(聽)到迎面(背後)的車子速度很快,停下來讓它先過可能是個好選擇。」同時也叮嚀駕駛朋友行經巷子要減慢速度,「因為就算你和你的愛駒感情再好它畢竟是『鐵』,撞到人人會痛喔!」

▲張本渝透露車主當下直接將車開走。(圖/取自張本渝臉書)

張本渝臉書全文

我被車撞了.......
沒事,別擔心!
不用安慰我,不用安慰我,不用安慰我
因為我不是要討拍,只是想要提醒大家
走在巷子裏的時候如果看(聽)到迎面(背後)的車子速度很快,停下來讓它先過可能是個好選擇
然後,然後~如果你和我一樣是開車一族,請你行經巷子的時候減慢你的速度,因為就算你和你的愛駒感情再好它畢竟是『鐵』,撞到人人會痛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