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明湖外星人」國安局列機密封口 美國鑑定照片無變造

.

▲嘉明湖外星人照片被證實不是偽造。(圖/翻攝自台灣飛碟學會─UFO-外星人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玉山國家公園警察、巡山員陳詠鍠,於2011年5月在台東嘉明湖拍攝到疑似外星人的照片,畫面中的生物相當高大,身體呈現半透明,頭部像螳螂、手部有蹼,在當時引發熱烈討論。據《時報週刊》報導,國安局後來將這張照片送到美國鑑定,結果確定是原始檔,並沒有經過變造。

嘉明湖被譽為「天使的眼淚」,其湖泊的形成是因為曾被隕石打到,外界揣測,或許周邊真的有股神秘力量。2011年5月4日,陳詠鍠趁著休假期間,與同事一起去攀登海端鄉嘉明湖,當時用iPhone4手機拍攝風景照,並沒有察覺任何異狀。直到下山後瀏覽手機,才發現拍到了奇怪的人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不少人懷疑照片是偽造的,更指出是頭戴登山帽的遊客路過。因為照片是拍攝遠景,外星人影子的比例與山同高,推測其身形至少有2至3公尺高。攝影師Blanchard指出,光在照射牠的時候,人類肉眼看不見,或許有所謂的保護、隱身,但卻能被數位給捕捉到。

報導指出,警方將此事呈報國安局,照片被列為「國安機密檔案」管制,更命員警閉口不談。有員警因為將照片洩漏給媒體,還遭到記過懲處。國安局後來將照片送往美國鑑定,結果確定不是偽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不予回應,並沒有具體的承認或否認。

 
玉山嘉明湖外星人是真的?時周報導:美國鑑定照片非造假

影像超清楚的!(#Joe 是相信有外星人的那派,但知道它可能離我們那麼近,竟然有點不知所措)#外星人 #嘉明湖 #請分享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