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東開打有但書 宜蘭致電中職會在4月底改善完成

▲羅東棒球場。(圖/翻攝自中職官網)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職在26日公布職棒27年球季賽程,要求羅東球場要在5月左右完成球場改善,才能如期在7月進行比賽,宜蘭縣政府看到之後,馬上致電中職,表達會在4月底一定會完成改善。

中信兄弟在7月20日安排花蓮主場出戰統一獅,21日移師到宜蘭羅東再與統一獅交手,這是今年唯一1場在羅東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秘書長朱康震表示,羅東必須符合聯盟的要求,才可以進行比賽,5月左右將會詢問及了解羅東球場的改善進度,作為是否在7月21日比賽的依據。

宜蘭縣政府看到聯盟要求改善羅東球場的新聞,馬上打電話給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承諾會在4月底完成球場改善,讓比賽可以順利在羅東進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