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嘉伶加入AKB48先拍照集郵 拉小嶋陽菜說中文超萌

▲馬嘉伶和小嶋陽菜拍合照,一起比YEAH的手勢令粉絲感覺好親切。(圖/取自Akb48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19歲台灣女孩馬嘉伶(抹茶)參加日本女子夯團AKB48來台的海選活動,成功從2千多人中脫穎而出,同年12月成為該團成軍以來第1位台籍正式研究生,經過2個月的努力,她確定升格為「AKB48」Team B的成員。她日前也分享和同團高人氣成員小嶋陽菜的合照,令眾人又興奮又羨慕。

馬嘉伶在獲選加入AKB48那天,其他成員正在東京幕張舉辦握手會,此時突然聽到工作人員說:「小嶋陽菜前輩想要找妳一起拍照。」她簡直不敢相信,心情超級緊張又開心,見到小嶋陽菜本尊後,大讚對方「本人跟電視和照片上一樣,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人啊!」除了拍合照,還一起拍影片,用中文說「一起加油吧」,最後更形容對方說中文好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見到小嶋陽菜,馬嘉伶也和同樣隸屬Team B的渡邊麻友拍合照,第一次見到對方時,因為太緊張幾乎說不出話來,但是對方一直很有耐心,渡邊麻友還送裙子給她,令她覺得好開心。另外,她和柏木由紀也成為隊友,她形容女方是「很好親近的姐姐」,見到對方學舞很快就熟練,也激勵自己要努力,「希望能跟她一樣,呈現給大家很棒的表演。」

▲▼馬嘉伶和渡邊麻友(上右)、柏木由紀(下左)拍照,還得到對方的一件裙子。(圖/取自Akb48臉書)

網友看到馬嘉伶和AKB48多位高人氣成員拍照,笑讚「拍照都比YEAH,果然是台灣人的習慣」,還有人期待馬嘉伶以AKB成員之姿使用專屬的留言板755,粉絲對於喜愛的女團新增加一個台灣成員,心情都超級興奮。

▲馬嘉伶和小嶋陽菜一起講中文超萌。(影片取自秒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