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珊妮&曼青合體!林韋君、徐潔兒13年都沒變

▲林韋君、徐潔兒13年前在《海豚灣戀人》分別飾演徐珊妮和沈曼青。(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海豚灣戀人》2003年開播後造成轟動,一舉捧紅張韶涵、霍建華等演員,徐潔兒更因沈曼青一角走紅,近年來在大陸發展有成。她日前抽空和昔日同聚演員林韋君相見,2人的友情維持了13年之久,美貌也如同當初拍戲時的模樣,勾起劇迷的回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韋君26日在臉書PO出和徐潔兒的合照,稱讚對方讓自己引以為傲,「會寫歌會唱歌又會演戲而且超會運動,真的是我要努力學習的模範!」她也透露從13年前拍完《海豚灣》至今,2人不管距離多遠、時間相隔多久,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題,「我們都要一直好好的,開開心心的工作和生活喲!」讓網友見證了姊妹淘之間深厚不變的情感,2人的凍齡美貌也被粉絲讚「根本都沒變」,依舊還是多年前拍戲的模樣。

▲林韋君PO出和徐潔兒相聚的合照。(圖/取自林韋君臉書)

事實上,徐潔兒先前也曾與《海豚灣》女主角張韶涵合體,她說其實早在17年前,就在溫哥華與張韶涵因歌唱比賽結識,後來雙雙回台並成為同門師姊妹,更一起靠著《海豚灣》嶄露頭角,後來相隔13年,2人再度於溫哥華相聚,她開心地直說:「天邊和曼青的緣分真不是普通的淺啊!」也祈願下一個17年能夠活得更加精采。

林韋君臉書全文

我引以為傲,才華洋溢的好姐妹徐潔兒!會寫歌會唱歌又會演戲而且超會運動,真的是我要努力學習的模範!
從拍「海豚灣戀人」到現在,這麼多年以來不管相隔多久多遠,每次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我們都要一直好好的,開開心心的工作和生活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