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A勇士柯瑞低筒戰靴登台 全SC系列引爆熱潮

▲NBA頂尖球星柯瑞鞋款全系列登台,台啤蔣淯安成代言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UNDER ARMOUR為表達對台灣市場與籃球運動的高度重視,在今日(26日)開幕活動上搶先全亞洲曝光未上市新品,首度展示全新Curry Two低筒籃球鞋,包含「Essential」、「Hook」、「Chef」與「Energy」四大經典配色,現場並邀請SBL台啤精靈控衛蔣淯安分享實際穿著心得。

即將上市的Curry Two低筒籃球鞋等話題商品、全系列SC30服飾與各式運動裝備,此次都選定在UA士林旗艦店作全系列販售。身為UA贊助選手台啤精靈控衛-蔣淯安擔任嘉賓,並穿著最新款的Curry Two Essential搭配全系列SC亮相。

蔣淯安興奮表示,「這次Curry Two在鞋面上改用頂級科技Speedform輕薄無縫線的材質,鞋子整體較輕,穿起來也更具透氣性。自己過去就習慣穿著低筒鞋款,而這雙Curry Two Essential也讓自己無畏昔日傷勢陰影,是兼具實戰、穿搭的低筒鞋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 Two Essential款。(圖/UA提供) 

從「Curry One」、「Curry Two」、「SC30系列」到剛舉辦完的全明星賽所同步推出的「Curry Two All Star」與服飾裝備,Stephen Curry相關產品都讓球迷們愛不釋手並掀起熱烈話題。

這位帶領金州勇士拿下NBA總冠軍的超級MVP即將與UNDER ARMOUR一起攜手合作打造專屬運動王國的時代,指日可待。這次因應UA士林旗艦店開幕,UNDER ARMOUR領先全亞洲,一次曝光四款全新配色,包含Essential、Hook、Chef與Energy,即日起至3月底陸續上市。

「Curry Two Energy」建議售價:$4,880,已上市。「Curry Two Essential」建議售價:$4,880,3月5日上市。「Curry Two Hook」建議售價:$4,880,3月19日上市。「Curry Two Chef」建議售價:$4,880,3月26日上市。

▲NBA頂尖球星柯瑞鞋款全系列登台,台啤蔣淯安成代言人。(圖/UA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