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玩拉布拉多「Tony」迷路 熱心民眾+台東警幫找家

▲迷途狗狗想回家,幸有熱心民眾和員警。(圖/關山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縣關山警察分局池上分駐所警員曾明元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池上鄉中西二路有一隻拉布拉多中型犬在車道中穿梭,員警擔心發生交通意外,立即趕往現場,當時狗狗在車道中穿梭奔跑,過往的車輛也都減速通過,深怕一不小心會撞到牠。

由於湯尼外型活潑討喜,個性溫和,容易與人親近,經觀察暫時並沒有對附近民眾造成威脅,於是曾明元上前檢查,發現牠的脖子上掛有項圈,上頭還留有行動電話,先將牠帶回池上分駐所,同時提供狗飼料及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連絡到蔡姓飼主後,才發現原來是貪玩的湯尼在傍晚時,趁門沒關好,從家裡溜了出去,結果找不到回家的路,到了晚餐時間,當蔡小姐家人發現牠不見了,全家著急地動員尋找,直到2小時候,突然接獲警方來電,全家人才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迫不及待的趕往池上分駐所,也非常感謝警方主動積極、愛護動物。

關山警察分局長陳宇桓表示,民眾若遇到走失的貓、狗、動物,可主動聯繫動物防疫所等相關單位救援,警方也會提供適當協助。
 

關鍵字: 拉不拉多小狗迷路關山分局台東拉布拉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