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過狗仔隊 淘氣小狗 要扯走女孩身上的比基尼!

女孩死命的抓住比基尼不肯放手,跟小狗把比基尼拉得像緊繃的琴弦。(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鎮

「狗仔隊」以愛窺探別人隱私知名。順理成章,你飼養的寵物:狗仔,也是好奇的。

最近一支在網路流傳的影片顯示:外國一名迷人的女孩在海灘作日光浴時,為了儘情放鬆,解開了上半截的比基尼。 但是一隻小白狗(可能是她的寵物)對這個像兩只「碗蓋」的東西顯然很好奇,牠開始拼命的去抓她的比基尼上衣。

女孩因寫怕春光乍洩,死命的抓住比基尼不肯放手,雙方角力,把比基尼拉得像緊繃的琴弦。 如此精采的畫面, 旁邊的友人當然不肯放過,把整個過程都拍了下來。

拍攝的人笑著說:「它要掉下來了。我感覺好幸福!」當小狗快要得手時,女孩開始大喊:「噢,不要!不要!」 這支影片被上傳到 YouTube後,迅速獲得近80萬次點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