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爆衝摔落彰化20公尺山坡 警消「攀繩」接力送醫!

▲男墜山谷。(圖/翻攝彰化縣消防局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26歲的張姓男子今天(26日)上午11點左右騎車經過台139線大彰路四段時,不知道甚麼原因,突然失控連人帶車摔落20公尺深的山坡下,路過民眾聽到有求救聲,趕緊報警,警消趕到後,發現他意識清楚、車輛卡在樹叢,立即用攀繩接力救援,將人緊急送醫。

張男一早騎車行經大彰路四段,不知甚麼原因,突然連人帶車摔落山谷,路過民眾聽到求救聲報警,警消趕到利用攀繩接力將人救起送醫,所幸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只有身上多處擦傷,警方表示,初步判定沒有酒駕,不過家屬說他行動不便,最近心情又不太好,可能是騎車散心,不慎出意外。但詳細的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