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爆量兩倍!BMW M2正式登台

▲BMW總代理汎德正式將M2雙門跑車引進國內。(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當年1M Coupe引發小型雙門跑車愛好者爭相搶購,雖然性能不比上一階的M3/M4,但短小精悍的車身尺碼所帶來的樂趣絕對不會比較少。而在BMW將5門掀背與雙門車型細分為1系列與2系列後,M2就成了1M Coupe的接班人,不只是帶來更加強悍的性能,也重演了當年的搶購熱潮。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BMW總代理汎德正式將M2導入國內市場,並開出329萬的建議售價,據內部人員表示,雖然2016年「僅」爭取到135部的配額,但目前預接單已經超過200張以上,汎德正積極與原廠爭取更多配額,好滿足國內性能迷的渴望。

▲前保桿三個大型氣壩兼具空力與散熱效果。

▲足下踏著四只19吋鍛造鋁圈,在葉子板上則有M家族特有的鰓狀飾板。

▲外擴的前後輪拱、加上車尾的四出尾管,讓M2在視覺上就氣勢十足。

M2的外觀更加講究空氣力學,並且兼顧引擎與煞車等機件的散熱效果,外擴的前後輪拱與車尾的四出尾管更訴說著M2的性能實力;車內則處處可見BMW M的元素,並透過真皮與碳纖維材質將車艙氛圍烘托得熱血沸騰。

▲車內處處可見BMW M的元素,碳纖維飾板更讓戰鬥氣息滿點。

▲類桶椅設計的M款座椅則能提供激烈操駕的包覆性。

掀開M2的引擎蓋,其下搭載一具3.0升直6渦輪引擎,可輸出370匹最大馬力及51公斤米扭力(超增壓模式下),搭配M DCT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需4.3秒,在選配M Driver's Package後,極速更上看270km/h。

▲370匹馬力及50.1公斤米扭力,讓M2只需4.3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

► ► ► 更多國內新車快報,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BMW, M2, 跑車, 雙門, 國內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