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Basel/工具箱概念 瑞士維氏結合ACER推I.N.O.X

▲I.N.O.X可另外購買防撞錶殼和傘繩錶帶,創造多樣組合。(圖/瑞士維氏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I.N.O.X是瑞士維氏花上4年計畫、3年研發、6個月試驗、421枚原型加上130道嚴苛測的新作,這款多功能腕錶以工具箱概念打造,最大特色除了可選配多色東南西北指標防撞墊,秒速賦予腕錶新面貌,同時錶帶還是求生工具,更與ACER合作智能裝置。

▲I.N.O.X是瑞士維氏花上4年計畫打造而成。

說I.N.O.X是一只工具箱不為過,除了手錶,它還能容納各式各樣的特色配件,分開販售的配件包含傘繩錶帶、東南西北指標防撞墊、以及兩件具備ACER開發的Cybertool智能配件的防撞墊,共能配出30種組合,讓配戴腕錶變得個人化,也增添趣味性。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東南西北防撞錶殼。

先來介紹配件之一「東南西北指標防撞墊」,這項拆卸式保護殼是從手機保護殼汲取靈感。防撞墊可輕易固定在I.N.O.X.腕錶上,緊密保護錶殼,避免日常生活中不經意刮花。東南西北方向防撞墊同時也是。指南針,共有4種顏色:有紅色、藍色、黑色和半透明灰色。

▲傘繩錶帶。

配件之二是曾與Victorinox Swiss Army搭配推出的Paracord傘繩錶帶,手工編製尼龍繩帶最初是作為降落傘繩,還具備多種用途,拆解開之後可應付各種突發狀況,例如用來固定掩蔽物、捆緊背包或編製成漁網。傘繩錶帶搭配獨家瑞士軍刀,特殊刀片可將傘繩繫於錶殼上,讓獨一無二、多種用途的傘繩在任何地方都能發揮作用。

另外一項大亮點就是與ACER合作生產的Cybertool智能裝置,在危急情況下,只需操作兩枚按鈕,腕錶的「Help」功能就會啟動智慧型手機,將所在的GPS位置訊息傳送給預設的3組聯絡人;「Find My Phone」功能則會啟動智慧手機的鈴聲,找不到手機時最好用,就算在靜音模式下也能使用;還可啟動LED背光模式,讓錶盤在黑暗中清晰可辨。此外,Cybertool還能提供來電及簡訊通知、追蹤日常活動、各地時間顯示等坊間智能裝置所具備的所有功能。此裝置相容於iOS與Android作業系統,配備堅固的Gorilla Glass,續航力平均長達5到7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