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鬆口談《歌手》淘汰信 「在心中留下創新」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信(蘇見信)以高亢嘹亮歌聲聞名,他自參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以來,演唱過許多熱門歌曲,帶給觀眾嶄新的聽覺享受、備受歡迎,不料卻在第7期賽事遭到淘汰,讓不少粉絲惋惜。而A-Lin(黃麗玲)過去也曾參與該節目,25日出席時尚活動時,也鬆口談到信被淘汰一事。

▲A-Lin鬆口談信參加《我是歌手4》遭淘汰。(圖/記者季相儒攝)

A-Lin於25日出席時尚活動,以白襯衫搭配流蘇皮裙亮麗登場,並大方秀出纖細辣腿,吸引全場焦點,當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鬆口談及信日前遭《我是歌手4》淘汰一事,而她同樣參與過該節目,透露一直都有在關注信在裡頭的表現,除了大讚對方在表演中的穿著、編曲都很厲害,還表示無論對方有沒走被淘汰、都在觀眾心中留下許多創新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參加《我是歌手4》遭淘汰。(圖/翻攝自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