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立法院像侏儸紀? 邱毅批民進黨有3寶、時力有3傻

▲邱毅批,台灣的民主黨把選賢與能弄成「選寶與傻」。(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這屆立法院真像侏儸紀公園」,前立委邱毅25日在臉書上一開頭就批評,民進黨有3寶、時代力量有3傻,並且直接點名3寶分別為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高志鵬、王定宇;3傻則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林昶佐、洪慈庸,他直酸:「江山代有才人出」,台灣的民主黨把選賢與能弄成「選寶與傻」,簡直「民主奇蹟」。

邱毅指出,陳其邁父親炒股、貪污、司法黃牛等多案齊發時,「父子倆如喪家犬,還私下求我放他們一馬」;高志鵬是陳水扁的小弟,所以扁貪污,高志鵬也貪污,這次高志鵬急著立功用了「去國父化」來試民意水溫,結果搞得自己灰頭土臉;王定宇推倒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來向綠營交心遞投名狀,「事後還被江湖大哥打了大臉巴子,不過總算也成名了」。

至於時代力量,邱毅說,「3傻又更有趣了」,黃國昌雖然有些學術背景,但卻對台灣財經產業不夠了解,「上台一質詢立馬洩底,只有夾雜幾個英文單字來遮醜」;林昶佐在立法院高喊台獨立場,卻惹惱「正派台獨」的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洪慈庸因弟弟洪仲丘案而聲名大噪,最後當上立委,「我真不知道她除了戀愛,還會什麼?」暗指日前洪慈庸被爆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星國事件,他酸盡6位立委後直說:「這是民主奇蹟」。

▼邱毅酸6位立委是「民主奇蹟」。(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