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珍宣告我回來了! 跟《嫁妝》鬧翻隔4個月大反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朱慧珍2015年8月加入民視8點檔《嫁妝》復出,飾演酒店經理露露,但她當時怒控劇組刁難,通告發到女兒輕生地,還收到一疊冥紙當道具,正式跟劇組鬧翻;沒想到事隔4個月大轉彎,她再次回歸此劇,她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改變心意,「修法之人圓融和諧最重要,過去都過去了。」

▲朱慧珍重回《嫁妝》,身穿人工皮草登場。(圖/民視提供)

朱慧珍這次回歸劇組,身穿人工華麗皮草(強調愛動物)、毛呢帽搭配酒紅色針織洋裝登場,她笑說:「露露小姐穿著很巴黎,和自己平常在法國打扮差不多,就沒特別治裝準備。」她和麵攤老闆徐亨再續前緣,自認是「最佳情侶檔」代表,她還撒嬌笑說「很想念他。」拍戲現場直接唱起《舊愛還是最美》,還說「人生中找到真愛True Love很棒,所以我就回來了,又回娘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慧珍和徐亨再演情侶,透露重回劇組「修法之人圓融和諧」。(圖/民視提供)

《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朱慧珍本人,她表示,「過去就過去,修法之人圓融和諧,再次接到陳老大(民視陳剛信經理)的邀約,老友向我開口這忙一定要幫,一切知福惜緣。」至於之前她和劇組鬧翻,她也淡淡地說,開拍前1天,已經有向劇組打過招呼、問候導演,重新出發。她先前免疫系統失調,回法國渡假2、3個月調養身體,目前身體健康檢查一切正常,「很感謝身邊所有一切,祝福全世界,就能祝福自己,從心理出發一定會有所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