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釋出近百職缺 3月前進校園徵才

▲Gogoro預告將釋出近百個工作職缺及暑期實習機會。(圖/資料照)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Gogoro今(25)日宣布,將釋出近百個正職工作職缺,並於3月份舉辦5場校園徵才活動,盼能為公司注入更多年輕創意與活力;除正職職缺外,Gogoro也將提供暑期實習生名額,對於暑假想打工的學生族群來說是一個另類選擇。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Gogoro此次釋出的正職職缺,包括工程師、門市服務人員、美術設計人員等,而5場校園徵才活動分別為3/6台灣大學、3/12交通大學、3/16台北科技大學、3/17東吳大學及3/26中央大學,其中在交通大學及東吳大學兩個場次還提供Gogoro試乘活動,僅需攜帶有效普通重機駕照就能進行體驗。

除了針對社會新鮮人的徵才活動外,Gogoro也推出學生購車專案,只要符合資格者,無論在實體或網路商店皆可享有5,000元購車獎學金,機極搶攻年輕族群的主流機車市場。

► ► ► 更多國內車廠動態,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