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逃逸女外勞逛街遇警急轉小巷 怪異舉動非法身分曝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3名印藉外勞24日下午結伴同行至永和區中山路,遇見巡邏員警時,竟神色慌張趕緊轉入小巷,怪異舉止引發警好奇,上前盤查發現3人都是逃逸外勞,於是即將他們逮捕,警偵訊後25日將他們移送移署等待遣返。

3逃逸女外勞逛街遇警急轉小巷,怪異舉動讓非法身分曝光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永和警分局秀朗派出所警員許健倫、陳嘉宏24日14時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25巷口當時,看見三名外籍女子迎面走來,但她們一見警方便惶恐的轉身往小巷內走去,2名員警一看三名女子可疑的行徑,便驅車上前盤查,三人才坦承是逾期未歸之印尼籍勞工。

警方調查,這3名印尼籍女子一開始都是是透過朋友介紹來台工作,想賺錢補貼印尼老家的經濟,但因為3人的雇主給她們的待遇未達需求,於是3人便一起約定在從雇主那逃跑,再透過朋友介紹展轉流浪至台北打零工過活。警方雖然同情他們的處境,但仍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移民署等待遣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