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處嵌進肉裡!IS引進「捕獸器」 狠夾服裝不整女性

▲ISIS先前於廣場上處刑一名搶劫嫌疑犯。(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攻擊手法相當兇殘,在治理「領土」內的人民也毫不手軟。一名從伊拉克摩斯爾(Mosul)脫逃的女性表示,IS引進一種類似「捕獸夾」的器具,專治衣著不整的穆斯林女性。

根據《獨立報》報導, 22歲的法蒂瑪(Fatima)經歷數次脫逃終於成功,她指稱,這一年來,IS使用類似捕獸夾的工具, 專門用來懲罰未遵守規範的穆斯林女性,當地人稱之為「Biter」與「Clipper」。法蒂瑪接受採訪表示,「捕獸夾已經成為當地女性的惡夢,我的姐姐先前因忘記戴手套出門而慘遭懲罰,他手臂上的疤痕迄今仍清晰可見。」

法蒂瑪說,姊姊告訴她,捕獸夾上有如同動物尖齒般的金屬器具,因此當時接受處罰時,尖銳處便會嵌進肉裡,「姐姐強調,那種疼痛感比生產陣痛還疼!」法蒂瑪最後補充說,穆斯林女性在摩斯爾除了要以面紗遮住樣貌外,同時還得穿著寬鬆的長褲,襪子與手套也不能忘記;另外,外出時還需要有男性親屬陪伴,否則都將面臨懲處。

報導提到,據從摩斯爾脫逃的人指稱,當地生活條件急劇惡化,食物嚴重短缺,居民因承受不了伊斯蘭國的惡行而紛紛逃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