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背負神聖「屎」命!汪星人嗯嗯月曆,是為了拯救浪浪


▲日本推出「HOLY SHIT 」狗嗯嗯月曆,幫助更多流浪狗。(圖/holyshit.jp/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幫汪星人清理大小便,是所有狗奴一輩子的使命。然而專業狗奴都知道,「嗯嗯」並不是一件麻煩的事,那同時也代表牠的健康情況,是值得歡天喜地的時光。因此日本推出一本「HOLY SHIT 2016 Calender」(狗便便月曆),裡頭每一頁都是牠們「蹲馬步」練功的姿勢,而它的販賣收入是為了捐助給動保團體,意義非常神聖。

▲▼每一頁都背負著神聖使(屎)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本月曆當中,每一頁都是汪星人正在「嗯嗯」的姿勢,十分有趣!但爆笑之餘,其實是為了將販賣收入捐贈給當地一個保護狗狗的非營利組織「WAMPERS」。該組織長期幫助流浪犬,旨在促進人與狗和平共處,讓牠們也有好的生活品質、活下來的權利。

因此這每一頁的「汪星人嗯嗯」姿勢,都背負著重大使(屎)命,是為了幫助更多浪浪免於被安樂死。

http://www.holyshit.jp/

▲▼「嗯嗯」是最神聖又歡樂的時光!

關鍵字: 狗便便嗯嗯狗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