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狀態可比前三冠王? 「包爺」霸氣開價5年1.5億美金

▲包提斯塔對藍鳥開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多倫多藍鳥隊重砲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儘管他透露續留加拿大意願,但開出價碼令人咋舌,希望至少拿到5年1.5億美金(約新台幣50.16億)合約,即使是老東家也不二價。

「包爺」今年將邁入36歲,不過表現沒有走下坡趨勢,去年率領藍鳥隊睽違22年再闖美聯冠軍戰,上季也是他相隔3季再有單季40轟,另外有114分打點連兩年破百,季後賽4轟、11分打點、2成93打擊率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提斯塔陣營認為,「包爺」的高檔狀態和經驗,讓他的身價足以和聯盟最高薪野手、底特律老虎重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相比較。卡布雷拉年薪3100萬美金(約新台幣10.36億),而聯盟年薪最高投手則是新球季轉戰響尾蛇的葛蘭基( Zack Greinke),年薪來到3400萬美金(約新台幣11.37億)。

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也認為,包提斯塔的要求並不過份,「別忘記,卡布雷拉、洋基A-Rod(Alex Rodriguez)合約同樣都簽到42歲,包提斯塔才35歲且體能狀況保持相當出色。」

▲包提斯塔對藍鳥開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包提斯塔藍鳥包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