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D浣熊版「打地鼠」 探頭探腦惹笑路人:到底想幹嘛!

▲浣熊:請交過路費。(圖/翻攝自粉絲專頁「B.C. & Low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茸茸的浣熊有著呆萌的長相,做出來的行為也時常讓人噴笑。國外有網友在野外遇到了幾隻「賊頭賊腦」的浣熊,牠們像是在進行真實版的「打地鼠」遊戲一樣,探出一顆頭看看外面發生什麼事後又縮起來,好幾隻就這樣輪流探頭的模樣融化一堆網友,直說牠們看似準備做壞事的樣子真是萌死人了。

影片中先是看到一隻可愛的浣熊好奇地探出頭來,嘴巴還不停動呀動在吃東西,幾秒後又換另一隻探頭,就像是在邀請人來玩3D的浣熊版打地鼠,一臉無辜的樣子讓拍攝的人也忍不住笑了出來。粉絲專頁「B.C. & Lowy」分享到臉書後,網友也笑說這完全是浣熊的「陰謀」啊!「快阿~兄弟們!人類已經被我們迷惑了,趕快趁亂摸走他們的食物!」、「他們只是在玩蘿蔔蹲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浣熊雖然可愛,卻也是非常充滿野性的動物,牠們的力氣很大,可以破壞籠子逃出來,咬人也是不手軟的,導致許多人為了「可愛」飼養,卻也因為「可怕」而棄養。另外,浣熊的蛔蟲症與狂犬病有可能傳染給人類,牠們甚至喜歡進出人類的屋頂築巢,偷吃蔬果造成農業損失,隨意棄養也容易面臨生態上的衝擊。所以浣熊雖然可愛,除非確定自己可以有耐心和信心能夠照顧牠們直到終老,否則在網路上看看可愛的影片也就罷了。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接二連三探頭的萌呆浣熊們

不知道在打什麼餿主意的浣熊們XDD來源:https://goo.gl/mOiAAB你想看的都在 B.C. & Lowyhttp://forgetfulbc.blogspot.com

B.C. & Lowy 貼上了 2016年2月23日

關鍵字: 浣熊打地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