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愛用行李箱品牌?冠軍堅固可比「鋼鐵人」

▲強韌耐撞又具輕量特色的行李箱,最受時下旅人歡迎;Samsonite Cosmolite貝殼箱系列售價17,400元~21.400元。(圖/Samsonite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充滿時尚旅行風格又具輕盈堅韌特色的Samsonite行李箱,今年(2016)已是連續第4年獲得國際旅遊網站TripAdvisor評選為最愛用行李箱品牌,其著名的Curv系列,擁有時尚箱體紋路,採層層堆疊的合成纖維強力壓縮並編織成一片合成材質所打造,此材質亦運用在防彈背心中,具高硬度、高延展性、抗衝擊等特點,號稱可比鋼鐵人穿著的「超薄鈦合金盔甲」!

▲Cubelite破牆箱,售價16,300元~25,800元。

▲Firelite極限箱系列售價17,800元~20,800元。

▲CLite-locked系列售價21,800元~23,800元。

Samsonite Curv系列行李箱標榜耐撞耐磨,經測試無論是被車子強烈撞擊或從高空中掉落,行李箱的凹陷處都能在短時間內恢復彈性且恢復原貌,在設計上共有4款不同造型選擇,包含頂級商務客最愛黑標「破牆箱」Cubelite、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貝殼箱」Cosmolite、流線跑車造型「極限箱」Firelite,以及選用貝殼箱為箱體再加入獨家專利「三點開闔上鎖」的Lite-Locked。

▲Curv系列旅行箱表面採不同立體編織紋路與類似圓弧形的箱體呈現,以力學角度來看,能賦予箱體更好抗壓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