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每天對她最甜蜜的事!蔡詩芸:他會幫我擠牙膏❤

▲王陽明與蔡詩芸出席活動。(圖/記者華少甫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銀幕夫妻檔王陽明、蔡詩芸25日出席美妝品牌的新品發表會,新婚2個月,兩個人是否準備迎接新生命?兩人笑說要順其自然,也表示不限男女,「生2個差不多。」王陽明這樣表示;蔡詩芸則說:「要看上帝給我幾個。」而談到老公最甜蜜的事情,她則說:「Sunny每天起床都會幫我擠牙膏。」閃瞎所有媒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談到今年情人節怎麼過,王陽明說,兩人跟另外一對情侶double date去帛琉玩,但因為太晚訂行程,只能住當地的小木屋,結果王陽明特地在木屋裡設計了一個小驚喜,她一開門時便看到滿地的蠟燭跟鮮花,當場尖叫出來。

而兩人帛琉度假時,在水母湖穿蛙鞋潛水,被網友質疑有傷害生態的嫌疑,王陽明解釋說:「蛙鞋事實上比人類的骨頭還要柔軟,當天帶我們下去的導遊,是當地人,他也穿著蛙鞋,導遊有特別提醒,真正傷害生態的是防曬油,所以我們也都沒有擦。」他表示,大家要保護生態非常好,但可能要先注意的,應該是人類排放到海裡的汙染,或是注意生態保育的部分。

關鍵字: 王陽明蔡詩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