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淑淨力拼里約奧運 台灣奪金所繫

點評:加油

▲許淑淨。(圖/資料照)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我國舉重女子選手許淑淨,榮獲國際舉重總會(International Weightlifting Federation)2015年度最佳舉重選手,此外2016的里約奧運中,許淑淨也是我國最有希望的奪金選手。

許淑淨在2012年敦奧53公斤級摘銀,2014年仁川亞運奪金,去年世錦賽同樣勇奪2金1銀,本次里約奧運,台灣女子舉重獲得4張門票,許淑淨更是全台奪金所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以奪牌機率來看,台灣在奧運較有希望的為跆拳道、射箭、舉重,射箭有南韓、伊朗、印度等強敵,跆拳道在歐洲選手大舉入侵這幾年台灣優勢逐漸不在,最有希望奪金的仍是舉重項目。

而在舉重項目上,台灣女子有4席,其中許淑淨、林子琦更是台灣奪牌所繫,這其中又以擁有世界紀錄的許淑淨希望最為濃厚,若能在剩下這幾個月調整得當,有望在2004年雅典奧運後,台灣選手在奧運賽場再度奪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