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美容師1萬元內衣褲晾陽台 自助洗衣賊:想慢慢欣賞

▲連姓工人偷內衣褲。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許多人都有到自助洗衣店洗衣的經驗,不過高雄新興區一名50歲的女美容師日前將衣服和貼身衣物丟進去洗,等想回來烘乾,發現全都蒸發,趕快報警並調閱監視器,找到犯案的是一名47歲連姓工人,辯稱衣服偷回去晾陽台慢慢欣賞,警方將他依照竊盜罪嫌移送,讓她直呼,「還回來也不敢穿! 」

畫面中可以看到連姓工人鬼鬼祟祟徘徊洗衣機前面,但他要取的衣服並不是自己的,發現裡面有女性的貼身衣物後,就將這些衣物取走,被害的女美容師回來想將衣服烘乾,卻發現衣服都不見了,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人通知他說明,連男到案說,「這些衣服因為還沒乾,正晾在陽台,想要慢慢欣賞。」

連男供稱,「南下到高雄工作,和老婆分隔兩地很無聊,騎車經過洗衣店一時好奇,才會偷內衣褲。」至於偷回去要做甚麼用?「先放陽台晾乾欣賞,後面還沒想到,就被逮捕了。」全案依照竊盜罪移送,但也讓美容師嚇得直說,「衣物價值約1萬元,但不知道已經被做了甚麼手腳,拿回來也不敢再穿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