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猴醜到爆紅 台北市府考慮推出「福祿猴紀念貼紙」

▲福祿猴醜到爆紅,考慮推出貼紙。(圖/記者李鍾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台北燈節幾乎是近年來最受熱議、討論度破表的燈會,福祿猴從一曝光就受到廣大網友的嘲諷與批評,不過慢慢「由黑轉紅」,燈會結束後,竟有不少民眾追問是否會有福祿猴的周邊商品,民政局因此考慮推出「福祿猴貼紙」讓民眾作為紀念。

醜到爆紅的福祿猴近來由黑轉紅,不少民眾開始詢問台北市府推出周邊商品的可能性,根據《聯合報》報導,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先前確實有考慮推出福祿猴的吊飾商品,不過因為較費工,無法在短期內製作販售,所以目前正考慮推出「福祿猴貼紙」,在短時間內即可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祿猴先前亮相時,除了原創的聲光秀之外,還加碼奉上網友的嘲諷內容表演,這個被稱作史上最醜的燈,成功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欣賞,藍世聰也對網友的惡搞表示相當有創意,未來若推出周邊商品,也不排除開放年輕民眾投稿,全民參與、製作。

▲福祿猴由黑轉紅。(圖/記者李鍾泉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