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之鎚上身 Volvo V40小改款日內瓦亮相

▲Volvo為V40導入最新的索爾之鎚頭燈設計,將於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自從Volvo在XC90與S90上導入稱為「索爾之鎚」的頭燈設計後,下一個輪到的是V40與V40 Cross Country,近期原廠公布了小改款V40的完整樣貌,並將在三月初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演。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小改款後的V40除了不意外的導入索爾之鎚頭燈外,在水箱護罩造型上也顯得更為突出,並換上了新世代的Volvo廠徽,整體走的仍是簡潔北歐風格;車內格局與小改款前並無太大差異,僅透過材質運用上的變化讓質感更為精緻,另外還首次提供黑頂篷供選配。值得一提的是,小改款V40換上了升級後Volvo On Call功能,可透過智慧型手機預先啟動空調或引擎、尋找愛車及緊急求助服務。

▲V40此番小改款的改變都集中在車頭,車尾部分變化不大。(圖/翻攝自網路)

▲車內空調導入CleanZone的清淨技術,提供良好的空氣品質。(圖/翻攝自網路)

此次V40的小改款在動力上並無太大變動,預期將提供相同的動力選項,僅有在2.0升D2柴油引擎的碳排放量略有下修,以符合當前的環保趨勢。

▲強調越野風格的V40 Cross Country也同步進行更新。(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日內瓦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