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砸1900億收購《Candy Crush Saga》擁5億玩家

圖、文/4Gamers

全球最大遊戲網路商即將成形,Activision Blizzard 日前已經完成《Candy Crush Saga》開發商 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於 2015 年 11 月間以 59 億美元(當時折合新台幣約 1,900 億元)收購知名 Facebook 暨行動遊戲《Candy Crush Saga》開發商 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一般相信這次交易是為了增強 Activision Blizzard 未來在行動裝置的發展可能性。

看好這筆交易的 Activision Blizzard 執行長 Bobby Kotick 直言,未來在加入 King 後,公司整體將擁有超過 5 億名使用者的玩家網路,堪稱全球最大。

King Digital 成立於 2003 年,以行動裝置、Facebook、PC 遊戲為主力,現為 Facebook 最大遊戲開發商,先後推出《Candy Crush Saga》、《Farm Hero Saga》等成功作品,該公司主打同步功能,標榜可以通用不同平台的遊戲進度。

交易完成後,King 得持續由原 Riccardo Zacconi 主導公司營運,並保有發展獨立性。

新聞來源:GameSpot

關鍵字:動視暴雪Candy Crush SagaKing玩家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