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A咖都搶愛!9歲爆紅小童星--- Jacob Tremblay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Jacob Tremblay、dailymail

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大獎,真人真事改編的《不存在的房間》無疑是你絕對要follow到的新片,除了捧紅了女主角Brie Larson,其中還有一位炙手可熱的新星,那就是年僅9歲的小童星Jacob Tremblay!

5歲出道,9歲就入圍最佳男配角

來自加拿大的他在《不存在的房間》飾演傑克,精湛演技甚至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以及獲得廣播影評人協會電影獎「最佳年輕演員」,小小年紀就獲得肯定。2013年他曾演出《藍色小精靈》真人版電影,飾演 Neil Patrick Harris的兒子,當時他才5歲。Jacob Tremblay並不是出身演藝世家,爸爸是警探,母親是家庭主婦 ,倒是姊姊Emma也是個小演員,作品有《極樂世界》和《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小妹Erica則是在影集《謀殺》和《超自然檔案》演出,3個小孩現在都在好萊塢闖蕩。

5歲時演出《藍色小精靈》
 

老爸老媽顏值超高



姊姊妹妹都是演員

天然萌
而Jacob Tremblay討人喜歡的地方,當然是他那天真萌樣,穿起西裝又有小大人的可愛模樣,甚至談吐也超逗趣,他說自己和Brie Larson是BFF,原因是她和自己一樣都喜歡《星際大戰》,就這麼簡單。

和Brie Larson感情很好



是不是根本小大人!

好萊塢大咖都搶愛

還有一件會讓所有人都羨慕死的事蹟,就是Jacob Tremblay已經蒐集到許多和A咖明星的自拍和合照啦!從李奧納多、珍妮佛勞倫斯、瑞秋麥亞當斯到女神卡卡等,他通通都有,可是替許多人滿足了自己的夢想。



Instagram人氣飆升

Jacob Tremblay現在也有他自己的個人IG,工作和生活點滴都會在上面和大家分享,由他的父母幫忙經營,電力超強的他長大真的不得了,各位還不快按下追蹤! 送上IG:@jacobtremblay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誰說童年都是美好的!《不存在的房間》一部令你鼻酸揪心淚腺潰堤的震撼電影
炫父啦!這些當他小孩好驕傲的明星帥爸爸們
看完好想生一個!重新拉近親子關係的《爸爸去哪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