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青年暨青少年擊劍錦標賽 台灣先奪三銅

▲中華擊劍代表隊。(圖/中華民國擊劍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青年暨青少年擊劍錦標賽,中華代表隊從沙烏地阿拉伯傳回捷報,包括青少年男子軍刀團體、青年男子軍刀個人、青年男子銳劍團體三個項目,共奪下三面銅牌的佳績,收穫豐碩。

2016年亞洲青年暨青少年擊劍錦標賽,分二階段辦理;21至23日先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第一階段,25至29日再移師到巴林王國,進行第二階段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階段的賽事,中華隊首批13位隊員,在銳劍教練王忠強、軍刀教練林君豪的率領下,在沙烏地阿拉伯旗開得勝,勇奪三面銅牌,收穫豐碩: 青少年男子軍刀團體銅牌(周宗昱、陳柏旭、吳易修、傅少嶸) 青年男子軍刀個人銅牌(陳冠銘) 青年男子銳劍團體銅牌(莊博宇、蔡慶璋、徐敬文、蘇文憲)。

接下來第二階段,中華隊還將有24位隊員,參加青年暨青少年組男子鈍劍、女子銳劍、女子鈍劍、女子軍刀等項目,希望能延續第一階段的氣勢,累積更多成績。

▲中華擊劍代表隊。(圖/中華民國擊劍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