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扶正! 《跑男》陳赫被爆上海秘娶張子萱

▲陳赫和張子萱被爆已領證結婚。(圖/取自陳赫微博、張子萱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陳赫演出喜劇《愛情公寓》中「曾小賢」一角爆紅,溫柔體貼的優質形象深入人心,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也有亮眼表現,但先前和相戀15年的老婆許婧離婚後,隨即就跟已婚女星張子萱交往,受到網友非議。他維護這段戀情1年多,近日被爆已祕密和張領證結婚,再度成為焦點。

據《新浪娛樂》報導,陳赫24日被微博網友爆料,帶著張子萱出現在上海民政局,身旁還有知名主持人朱楨陪同,疑似是去辦理結婚手續。此外,也有人表示曾看到陳赫帶女友回老家過年,甚至陪對方到醫院做產檢,種種消息似乎都指出2人已修成正果,但陳赫經紀人僅表示「不知道,不回應」,未證實傳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赫在2014年9月和許婧離婚。(圖/翻攝陳赫微博)

陳赫在2014年底被拍到幽會張子萱,之後承認已和老婆許婧辦理離婚,並強調「我們分手不是因為別的任何原因,都是我沒有維護好這個家!是我的錯!」但仍被網友質疑是出軌才導致離婚。他之後公開離婚協議書,證明在2014年9月就已和許婧結束婚姻關係,強調絕對沒有婚內偷吃。

然而,陳赫PO出離婚協議書之後不久,張子萱就在個人微博發表聲明,除了證實跟陳赫交往,也坦言在和老公楊一柳辦理離婚,等於招認自己出軌,而陳赫則是當了小王。當時大陸前首富獨子王思聰也出面爆料,暗指女方是淫亂沒節操的「Bonobo」,但很快又把該則留言刪除,引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