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山一湖4連勝到手 普門成女子組強權剋星

▲南山關達祐。(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HBL男子組8強賽24日進入第4天的賽程,「雙山」松山、南山和南湖繼續獨走,皆拿下4連勝,前役意外敗給三民的高苑在延長賽驚險撂倒青年,以3勝1敗的戰績緊追在後;女子組則有4隊普門、滬江、南湖和淡商都是3勝1敗。

男子組今日首戰由青年對上高苑,高苑一度取得13分領先,卻被逼入延長賽才驚險以74比72獲勝,衛冕軍松山則打得輕鬆寫意,單場狂轟99分,大勝8強賽還未開胡的基商34分,順利撂下此階段的4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兩支8強賽還未吞敗的隊伍南山和南湖,也都獲勝,南山以81比49狂電能仁,南湖則以77比73力克三民。4天賽事過後,松山、南山、南湖都是4連勝,高苑3勝1敗,三民1勝3敗,能仁、基商和青年都苦吞4連敗。

▲南山關達祐。(圖/記者李鍾泉攝)

女子組今日(24日)首戰則由衛冕軍淡商出戰苗商,淡商以78比51大勝,複賽首戰就爆冷擊退淡商的普門,再次扮演「強權殺手」,以80比75賞給上季亞軍永仁3連敗,滬江則以76比69擊落北一女,北一在7連勝後連吞2敗。

目前普門、滬江、南湖和淡商都是3勝1敗,北一女2勝2敗,南山和永仁皆是1勝3敗,苗商則吞下4連敗。

▼高國豪。(圖/記者李鍾泉攝)

關鍵字: HBL&JHBL松山南山普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