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焦點都在學弟高國豪身上? 孫思堯正面看待

▲孫思堯盼展現不一樣的自己。(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才華洋溢的松山後衛高國豪HBL菜鳥季就橫掃新人王和MVP獎項,近來他還成為台灣首位入選NBA「無疆界籃球訓練營」的球員,場上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擁有大批粉絲,見到學弟如此火紅,隊上另一名主力戰將、高三學長孫思堯倒是處之泰然,他笑說有人當球隊門面,自然就有人得當幕後。

「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在8強賽第4戰狂轟99分,大勝基商34分,收下本季12連勝,持續往衛冕之路邁進,當家長人孫思堯本季球技又更上一層樓,前一個階段8場他有場均16.4分、11.4籃板和1.1助攻,外帶1.9抄截的全能表現,不過他自認8強賽還未調整到最佳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思堯本季身手再進化。(圖/記者李鍾泉攝)

此役孫思堯以6投5中砍下15分、10籃板,但他希望自己能在場上展現出和以往不同的表現,例如多嘗試中距離或是多一些低位單打;值得一提的是,他此役還有一次抓下籃板後直接完成快攻的美技,他笑說,「只要有機會就會這麼做。」

孫思堯可說是當今HBL賽場上數一數二的優質長人,但學弟高國豪的人氣似乎更旺,他坦言有企圖心的球員,都會想當球隊的門面,「不過有人當幕前,就要有人在幕後,他進攻比較強,我就把防守做好。」

▼高國豪人氣強強滾。(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