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外拍內衣遭竊…卻告訴小偷「不用拿,直接送你啊」

▲雪碧外拍時內衣被偷。(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辣模雪碧擁有傲人身材又敢秀,被封為「台灣情色教主」,前陣子放話臉書粉絲數破10萬就要全裸,事後果真只穿內褲、用頭髮遮2點自拍,是個話題性十足的網路紅人。她24日提到自己的內衣在外拍時被偷了,即便最後抓到小偷是誰,她卻希望不要追究此事,更大方將內衣送給對方,此話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雪碧24日提到,她外拍時選定了3套內衣,結果拍到最後一件時,內衣卻失蹤了,可是她非常確定自己有帶,這時候一名工作人員告訴她知道小偷是誰,但她卻希望不要把對方揪出來,為的是避免場面太尷尬,但工作人員認為必須讓對方知道偷東西不對,所以逐一檢查了每個人的包包,就在此時,內衣默默出現在攝影棚的角落,當下氣氛相當尷尬,但她還是認真將活動做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碧外拍的活動結束後,偷內衣的小偷留到最後,工作人員立刻要求對方向她道歉,還詢問是否要報警,她卻認為對方有心認錯就不用再追究了,甚至說「我這麼多套,你跟我講不用拿,我直接送你。」大方的態度立刻引起粉絲討論,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自己也想要內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