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松山差點破百 狂電基商34分奪本季12連勝

▲高國豪。(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本季至今還不知輸球滋味的「綠色神盾」松山高中,24日碰上8強賽還未開胡的基隆商工,全隊5人得分上雙,整場猛轟99分,大勝對手34分,收下本季12連勝。

衛冕軍松山依舊銳不可擋,8強賽第4戰碰上賽前苦吞3連敗的基商,雖然首節僅取得6分小幅領先,次節松山展現防守強度,單節僅讓對手攻得11分,就此拉開比數,帶著22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終場更以99比65痛宰對手,笑納8強賽4連勝,也是本季的1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豪因為參加NBA舉辦的無疆界訓練營,有一周的時間未和球隊一起訓練。(圖/記者李鍾泉攝)

此役松山當家中鋒孫思堯攻下15分、10籃板,陳建銘也是15分進帳,從板凳出發的章賀貢獻13分、呂蔡瑜倫砍下12分,高國豪則繳出10分、3籃板和1助攻。

雖然松山持續連勝,教頭黃萬隆仍希望團隊能加強溝通,因為後場主力戰將高國豪先前到美國參加NBA舉辦的無疆界訓練營,有一周的時間未和球隊一起訓練,他認為全隊還需要多磨合;另外他也希望板凳球員能放開來打,此役由於雙方實力有差距,替補群獲得不少磨練的機會。

▼丁聖儒。(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