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ston Martin製造工廠將落座英國威爾斯

▲英國的超跑品牌Aston Martin今天宣布品牌的第二間工廠確定落座在英國的威爾斯王國。(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由於銷售屢傳佳績,純手工打造的英國超跑Aston Martin決定將開第二個生產工廠,之前有傳聞這個工廠的位置並不會在英國,而會選擇到品牌銷售非常好的美國或者中東地區,但今天的報導傳出,這個Aston Martin的第二個製造工廠將會繼續留在英國。

這個位於英國威爾斯的工廠,預計占地九十畝左右,將在2017年開始動工,2020年正式開始生產車輛,Aston Martin砸下了約2億英鎊在這個工廠,除了廠房的建造之外,更有機會為英國帶來近1000個新的工作職缺。

▲工廠將會在英國北部,預計2017年起開始建造,2020年完工開始進行車輛的生產。

Aston Martin執行長Andrew Palmer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們詳細的評估過全球20多個點之後,由於威爾斯政府官方在效率上面給我們相當深刻的印象,外加我們是一個英國的品牌,因此最終決定第二個工廠將落坐在此。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AstonMartin, 007,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